已經想不起來上次來住凱撒飯店是哪年哪月哪天了,
只知道那時我還只有一個叫竹的小孩,
當時竹還很小,大概2-3歲吧?
現在竹已經是個國一學生囉!
10年後的凱撒有什麼不一樣呢?
這個寒假我們一家4口趁著凱撒打5折的時候
來舊地重遊一下...
喔!?  軒軒不算,他是第一次來...
最近這陣子天氣實在太冷了,
打字不快的我偷懶一下,
大夥兒邊看照片邊聽我短短的說幾句就好啦!
 
凱撒在94-95年之間耗費鉅資重新裝潢過,
這面超大的落地玻璃窗就在LOBBY的PIANO BAR裡,
面對著泳池花園將一整片的綠意帶進大廳中
 
PIANO BAR的入口旁這二隻美麗的金剛鸚鵡,我們叫他BOSS跟ANNA,
聽輝哥說他10年前來就有,我是沒啥印象啦!
 
為什麼會叫牠們BOSS跟ANNA呢?
為我們在花園看到這間...因此假設這是牠們的住處
 
Check-in時櫃檯會親切的詢問早上要看哪種報紙?
我們當然是選擇最八卦的....
 
 
早上拿到報紙時發現裡面夾著這張,貼心的提醒我們今天的天氣如何....
 
 
重新裝潢後的一樓房間都有一個小花園,有獨立的門可以直通花園....
很可惜預算沒過,這次無法體驗...
 
 
這張是從我3樓房間的陽台往下拍的,是不是很有BALI風?
再往裡面一點有個半露天的超大按摩浴缸,
不走出來椅子這裡的話是不用擔心曝光的...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住的房間好了,浴室的門跟牆都是活動式的拉門,
一家人也就算了,要是4個男女"普通朋友"一起住就尷尬了,
再往裡面一點有個獨立淋浴間,除了3段式蓮蓬頭之外,頭頂還有RAINNY SHOWER喔!
不過淋浴間的水壓有點小,不知道是不是住3樓的關係...
 
這個浴缸一定要特別強力推薦的啦!
首先它夠大,但不是超級大,我這種XXL的身材還可以跟小2的兒子一起舒服的泡澡.
再來是弧度很適當,坐躺在澡缸裡很舒適,再有個枕頭墊在脖子下就100分了!
最後是它的龍頭出水口設計的很好,放熱水時不會有吵雜的水聲,可以邊放水邊聽音樂而不受影響
 
房間裡有提供水果給房客享用,這是第二天拍的,CHECK-IN那天只有橘子,今天多了香蕉...
 
電視也不免俗的換成40吋(或37吋)的液晶螢幕,
找不到其他的輸入端子,所以不用想接遊樂器或NB之類的東西上去了,
有部份的第四台頻道,另外有6個免費的電影頻道可以看,是沒有廣告的,
不過因為大量廣播的關係吧!畫質只能算普通,可惜辜負了這台大電視...
 
陽台的桌椅,雖然沒有椅墊,但是坐起來挺舒適的,符合人體工學,陽台欄杆的設計不會擋住太多的視線
 
以前凱撒的住客要前往對面的小灣沙灘戲水時,必須先走出飯店大門口然後穿過有點危險的馬路才能下去海邊,
現在飯店體貼的建了一條步道,沿著飯店旁的小溪直通小灣沙灘,
沿途除了有綠樹遮蔭之外也種了些花花草草,顯得綠意十足,質感瞬間提升不少,值得加分!
這張是飯店花園裡的步道口
 
這張是小灣沙灘這邊的出入口
 
今天的天氣相當好,這時候是中午12點左右,氣溫約26-28度左右吧?夠熱又不會太熱,
所以我喜歡冬天來墾丁曬太陽...
 
我已經忘記以前的小灣沙灘是不是有很多垃圾了,
不過現在小灣由凱撒飯店協助管理,雖然還是公共海灘,但是沙灘上垃圾幾乎沒看見,
相當賞心悅目而且令人放心
 
沙灘上有住客可以免費使用的茅草涼亭2座和其他的大洋傘再加上舒適的海灘椅,
幸運的分配到茅草涼亭,很有南洋風情對不對?
 
愛美的小姐還是要躲一下太陽,因為在台北很久沒見到陽光了,根本沒想到帶防曬乳液出門...
 
來個自拍照吧!
呵呵!不要笑我的蘿蔔腿啦!
 
偷拍旁邊的2位混血美女...
能想像這時台北才12-13度而已嗎?
 
沙灘玩具也是免費提供住客借用
 
歸還的時候可一個也不能少喔!一組7個,還有2個在軒的手上
 
想到台北的寒流...這時候超感動的!
 
竹也HIGH的飛起來囉!
 
在美麗的沙灘上留下幸福的足跡吧....
 
游泳池一如往昔跟以前一模一樣,就不用特別介紹了,
請我家帥哥當麻豆,看這姿勢是不是好像很強壯?
 
我們3個看到游泳池就很開心了,只有他非下去游不可...
 
我只要這樣就很開心囉!
啥?蘿蔔太多了?
好啦!好啦!最後一對了...
 
晚上在地下室玩免費的撞球,
一家人分2隊比賽雙打,挺開心的!
也有乒乓球可以玩喔!
 
後記
回來台北也好一陣子了!
其實很想趕快PO上來跟大家分享的...
無奈台北實在太冷太濕,
每天晚上都無法在電腦前面坐太久,
就一直耽擱到現在...
結果居然是在最低氣溫的這兩天完成這篇...
可見我想跟大家分享的企圖心是累積到多麼的強烈阿!!!
 
補充說明:
*** 房間有提供免費的有線網路,也有提供網路線
*** 自助早餐還算OK,但是沒有我最愛的煎蛋捲...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老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