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快要滿月了...
今天的心情沮喪到極點,
其實在被合併前在資發科試著學習JAVA語言時,
就已經深刻了解到,還是別在這把年紀當AP的好...
搞了半年其實也沒學成武功,公司就被合併了...
 
合併之後在資管如魚得水,日子過的算是快活了...
沒想到突然活生生的被扔去AP科,
半年的營業單位實習懵懵懂懂的也就告一段落,
終究得回來面對現實...
 
被扔來AP這件事,基本上我是以陰謀論來定義,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其實是想維持住心裡那一點點自尊,不想被人家瞧扁...
歸建後的這三個星期以來,
我愈來愈覺得這個單位真奇怪...
 
回來三個星期,科長/副科長沒有人跟我好好談過話,
沒有告訴我具體的未來工作目標,
我會什麼? 該學習什麼? 我有沒有什麼困難需要人協助?
除了跟大夥兒去國外部開差異分析討論會之外,
在辦公室裡大家都對我不聞不問,
昨天小胖終於交代我工作,
去了解資金交易業務跟路透社DEALLING交易系統,
但是這部分其實是我前半年沒學過的東西,
而且也沒有給我相關文件...
不過以上這些都不是我感覺沮喪的原因...
 
我自認是一個認真工作的人,
我也沒有什麼宏圖大志,
老闆交代的工作就是盡力去做好,
我不會寫程式,英文也很爛,
所以做OP,做資管,做總務,做收發...
也許閒暇時候喜歡聊聊天打打混,
但是工作的時候我都全心投入,
有時人力不足,任務特殊時,
我也願意配合加班,
事實上我歷任的老闆都很不錯,
對我的表現也還算肯定...
我不願被別人說我的能力不好,
或是工作態度不佳...
 
但是這次...
我是唯一一位在設計科任職而不會寫程式的人,
對系統也不懂,
我不是讀商科的,所以不懂會計,
新系統開發我還被分到會計/聯行相關的那一組,
聽不懂同事之間討論的工作問題,
每天就是腦袋裡一堆問號,卻又不知該怎麼解決...
我就像是一隻熊熊被扔進野蠻叢林裡的小白兔,
終於體會到當初宗才怡幹經濟部長時的處境...
難道我也得等到哪天被砲轟的體無完膚時才要落荒而逃嗎?
 
下星期該去找長官好好談談....
我不年輕了,下班得回家陪伴我親愛的家人,
沒辦法像當初年輕時全力投入去拼去學習了...
我不是不願做事,
但是在這裡不能發揮我的長處,
早一點做調整,這樣應該對大家都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老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