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診的日子,
照例是先送竹去百世上課,
這個醫生看診很有耐性,脾氣又很好,
對於病人提出的疑問都能仔細的回答,
就算病人是個悶葫蘆,
他也會不厭其煩的仔細詢問病人的生活細節,
我個人認為他是一位很好的醫生,
但是要付出的代價就是......
看5個病人就快要1小時,等的粉累呀!
 
今天醫生驗收我減肥的進度....
4個星期以來減了4公斤耶!
醫生很滿意,鼓勵我持續下去...
然後開了2個月的連續處方箴給我....
 
"連續處方箴"耶!
沒想到我才剛過不惑之年就領到我的第一張...
紀錄下來留個紀念...
病名是...."混合性高脂血症"
 
這樣你們要請我吃飯的話.....
我該選哪家餐廳呢?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老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