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瘋單車

天天心裡想著騎車去環島….

 

今天在網路上欣賞一位網友單車環島的部落格文章,

這位大哥從台北出發那一天開始,

雨神跟風神就如影隨形的跟著他到竹北再到彰化再到嘉義,

甚至跨海跟到蘭嶼再到墾丁….

被風雨折磨了好幾天之後,

在從墾丁往台東出發的前夕,

突然悲從中來決定要去住豪華高檔的牡丹灣VILLA,

因為他想再這樣下去也不知道能不能活著回台北…(真悲壯!)

 

其中的一段文字相當有趣,特別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可連結至他的BLOG欣賞全文….

原文出處 一個中年男子的單車環島夢

 

昨夜坐在民宿陽台抽煙時刻 想著自己連日來的辛苦 不由悲從心來.

 突發奇想,來去住牡丹灣.

 想到就做, 電話問了105 撥了過去.

 

-------------對話記錄如下-------------

 

「牡丹灣你好.   我是小君, 很高興為你服務.

 

「你好, 我想請問~ 明天還有房間嗎?我姓黃, 一個人要住宿.

 

「請稍等,我幫你查一下…… 黃先生, 我們目前只剩下雙人房一間.

 

「請問房價是?

 

「房價是1xxxx加一成.

 

「這是最便宜的嗎?

 

「不是,最便宜的是1xxxx 可是都滿了.

 

「有機會後補嗎?

 

「抱歉很難耶, 他們都先預付定金了.

 

「嗯嗯… 那請問我要先預付定金嗎?

 

「不用」

 

(  妳爽快 我也爽快 心一橫 牙一咬)

 

「那我訂一間吧.

 

「好的, 請問 先生幾點到?

 

「傍晚前吧.

 

「請問你開車還是需要我們派車接你?

 

「不用, 我騎單車過去」

 

…………電話那端沉默了幾秒(她大概以為我是來亂的. )

 

「我在環島,請問有地方放我單車嗎?

 

!! 黃先生,可以放你房間的.

 

「放我房間?

 

「是的!! 你的房間有50. 該夠放了.

 

50?~~~~(心裏直哇著)

 

「嗯嗯 !!(我裝著酷酷的回答)

 

「那就歡迎你明天的光臨了, 謝謝晚安.

 

「晚安」

 

-----------------電話記錄結束----------------------

  

掛完電話,我心裏一端想著--媽的. 我要去當大爺了!! 哇哈哈.

 另外的一頭, 說著--夭壽喔 !! 這麼貴! 你敢住?ㄟ死喔.

 管他!! 先住再說,也許騎不過蘇花公路就掛了. 

 掛前先享受一下吧 !掛了也不用付卡債了.

 自己安慰著自己,自己欺騙著自己. 開心的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老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