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實習的第二站 '國外部'報到...
從家裡騎車到那裡大約要45分鐘...
其實就在捷運站出口旁邊耶!
這樣天氣不好時就可以安心搭捷運了....開懷大笑
 
先去3樓找小馬副科長...
妹妹跟妹夫還有阿鏞阿芳大家都認識她....
她也知道我喔!
唯獨本人不認識.....真歹勢害羞
不過人不親好歹土也親....
見了面還是很親切的寒喧一番....
先帶了我去見副理,再帶我去總務那裡弄簽到的事情....
感謝她的熱心喔!
 
只在這裡待一個月,
副理安排我先在進口這邊學2週,再去出口1週最後再去匯兌....
國外部很大耶!
光是進口就有十幾個經辦,
櫃檯一字排開好像營業廳,可是前面一張椅子也沒有...
因為除了快遞來收送件以外,根本不會有客人來的....
 
這邊環境很新穎,明亮又乾淨,
可惜上班時大家都很安靜,
是我最不喜歡的類型.......疑惑
 
這2個月在這裡,不跟他們搭伙食,
中午出去逛了一圈,發現附近好多餐廳耶!
今天先吃了一家'二董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普普啦....
不過魯豆乾跟魯鴨蛋很讚喔!
明天打算吃啥呢?
要克制一點....會暴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老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