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寒假旅行決定和露總部的過年行程合併一起安排了,
大年初三出發到台東的東河鄉露營三個晚上,
初六離開營地往花蓮移動,
預計再接著請2-3天的假在花蓮玩個幾天...
 
前面幾天是跟著車隊一起露營沒啥問題,
問題在於接下來的行程安排就有很多問題要考量了,
目前大致有三個選項
選項一
初六離開東河--初六住關山--初七住瑞穗--初八初九住花蓮
優點--可配合想從台東騎單車到花蓮的人,每天的移動里程約60公里上下,
          年紀小及不能長途騎車的人則另外安排景點及活動
缺點--活動時間得配合民宿CHECK-IN/OUT的時間,
          關山/瑞穗的民宿只住一天年假期間議價能力較弱
選項二
初六離開東河--初六初七住關山或池上--初八初九住花蓮
優點--每個住宿點都住2夜,不用每天CHECK-IN/OUT搬行李,
           住宿點議價能力較佳,也能挑選較優質的民宿
缺點--想從台東騎單車到花蓮的人無法騎完全程,
           打算提早回台北的人玩不到花蓮
選項三
初六離開東河--初六初七初八初九住花蓮
優點--只CHECK-IN/OUT一次,住宿點議價能力最佳,
           更能挑選優質的民宿,能更完整的玩到花蓮
缺點--想從台東騎單車到花蓮的人無法騎完全程,
           會不會覺得在花蓮待太久了?
 
年假期間安排行程最棘手的是住宿,
偏偏我最愛的又是找優質但不貴的別墅型民宿包棟來住,
早早就得確認人數預付訂金,
但其實我也知道世事難料啦!
各位好朋友也都很了解,畢竟都[配合]那麼久了...呵呵!
 
咱們這群人老老少少男男女女,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需求及限制,
請這次有參加行程的朋友多多提供意見給我,
我知道無論怎麼安排都是不能滿足每一個人的,
只能盡力去綜合大家的需求來求取最大的公約數...
 
我已經好久沒帶著大家排這種大旅行了,
上一次好像是去花蓮赤柯山賞金針花?
還是去峇里島度假呢?
說實在的,我還真想念這種每天被煎熬的感覺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老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