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假期天數長達9天,因此非常難得的首度出現過年期間能夠結伴出門旅行,加持
不但能有三家族同行長達4天3夜(獨缺孔雀魚家族...小遺憾!嘆氣),而且還是露營喔!
自從咱們開始玩露營之後,還沒露過這麼久的哩!
過年出門最貴的就是住宿費了,一家四口出門玩4天住宿費大概就快要2萬元了,好窮
但是露營就不一樣,4天3夜的住宿費只要少少的1千5....真是太划算啦!狂笑
本來還要三家一起繼續加碼3夜從台東慢慢玩到花蓮再回家的,
但是黑綿羊家意外的必須陪家人加碼去泰國6天5夜(比我們加的更兇....惡魔)
所以加碼行程只剩我家跟長毛象家族同行...這部份我再另文記述。
 
4天3夜說長不長,要一篇就寫完的話以我的個性絕對是半途而廢的...
所以決定比照我去年環島旅行的做法...分段敘述
因為這樣我應該會寫的比較多吧....哈哈哈!
(迷之音-你去年環島的後來也沒寫完啊?!orz)
 
上面這張照片是咱們三家族本次行程中唯一14人全員到齊的合照!
相當寶貴喔!(還好沒失敗....)
地點是台東市森林公園的琵琶湖邊木橋上...
以後還是勤勞一點帶腳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老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