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辦健行活動要從木柵動物園走到指南宮,
我們幾個決定騎單車去,相約8點在永福橋下的台北端集合,
結果住最遠的北投阿師最早到...
 
第二名是住板橋的我...
 
北投阿師換了新踏板喔!完全是視覺取向...
 
最晚到的是就住在河對岸的長毛象....無言
 
今天長毛象的二公子一起出來共襄盛舉喔!
 
長毛象穿出他的goretex寶衣出來囉!
 
景美舊橋出口,接下來騎的是市區道路...
 
出自行車道直走會經過世新大學...
 
在木柵路上的早餐店吃早餐,儲備待會兒要消耗的熱量...
 
這是活動報到地點,動物園旁的麥當勞...
已經很多同事到了,領了礦泉水跟摸彩券後就可以出發了...
 
有同仁在路口協助指揮交通,我們要跟著大家走萬壽路上山...
 
經過一家餐廳,聽說老闆就是店名的前二個字那個人...
 
今天天氣出乎意料的很不錯,能見度很好,昨天還很冷的說!
 沒幾公里就到了柏油路的盡頭,看到前方出現階梯...好冷
 
開個小組會議吧!
 
最後決定讓車子騎我們吧!衝!
 
路途還不短哩!只能自顧自囉!小長毛象也得自己扛車...
 
這一段小長毛象可不行了....
不過沒關係!他爸爸會幫他......呵呵!
 
鏡頭對著我當然要強顏歡笑啦!看到後面那個塞滿滿的貨袋了嗎?
今天我的車淨重應該超過20公斤orz
 長毛象這已經是扛第二輛了.....好爸爸加油!歡呼
 終於車把我騎上來了....真是報應!流淚
 
合照一張.....這是一定要的啦!
 
風景不賴喔!令人心曠神怡!不過這端階梯還真是陡阿!
 
指南宮的大雄寶殿....
摸彩券在這個廣場投入,領完點心餐盒就可以離開了!
 
從我家到這裡的里程,其實動物園到這裡大約才4-5公里而已!
 
時間還早,決定加碼石碇老街!本來想去貓空的...但是不知道路!遊魂
這裡是動物園往石碇的路上...
 
騎著騎著就到石碇老街了....從指南宮來這約18公里!
 
先幫我的小黑留影紀念!
 
再來個大合照!咦!這位小姐幾時冒出來的?
是騎機車出來護駕的長毛象太太啦!呵呵!
 
午餐就在這一家解決囉!
 
旁邊有小橋流水喔!
 
菜單參考中...最後是決定吃合菜!
 
阿師快餓昏了....撐著點!
 
我們的菜色...為什麼只看到一菜一湯呢?
因為接下來只忙著吃....哈哈!害羞
 
回家時在永福橋旁的河濱公園發現一片花海喔!
 
對影成三人...
 
路人都忍不住停下來觀賞拍照...
 
小黑也來一張吧!
 
加碼成74公里了....
 
4個多小時的騎程時間。
 
平均時速不到17公里,算是輕鬆騎了!
文字敘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老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