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跟北投阿師一起晨騎陽明山之後,
距離/時間/路線都讓我感覺非常好(尤其是有人請好吃的早餐吐舌頭),
決定將此路線當作每週固定的練車行程,
之後上班午休時有跟長毛象提起,
當然要開口邀請長毛象一起加入我們囉!
他的XTC愛車已經荒廢整個鬼月,也該出來透透氣了...
 
9/13-14那二天颱風來襲,當然是騎不成...
9/20那天長毛象來電說9/21晨騎要參加,
馬上跟阿師聯絡,約定早晨6點半以前到阿師家門口集合...
我要負責4點50分CALL長毛象起床!
 
9/21早晨4點40分
我的手機鬧鐘響起,居然又神奇的沒賴床耶!
能讓你願意凌晨起床的運動應該就是你的最愛吧...
CALL長毛象的手機...轉語音信箱?
這傢伙該不是臨陣退縮故意把手機關了吧?挑眉質疑
試打他家的電話吧!畢竟受人之託就得忠人之事...
很神奇的居然是很難叫醒的長毛象自己接電話耶!
換上我新買的車衣褲後就出門囉!
 
5點40分到達大稻埕碼頭,天已經亮了!
今天有帶相機,來留念一下...
 
太陽已經出來了...
 
大清早,碼頭上幾乎沒有人...
 
在阿師家集合完畢,沿著泉源路往陽明山7-11出發,
長毛象第一次騎單車爬陽明山,在第一休息點[禪園]留影,
ㄟ...那輛小黑是我的賤駒...不是長毛象的名駒喔!動畫快遞
 
今天改綁紅頭巾的阿師,這傢伙居然買了5條頭巾哩!
 
新買的車衣車褲亮相...
素色的車衣就遮不住我的鮪魚肚了.....傷心
唉呀!不小心激凸演出了!
傷了大家的眼....請多包涵!害羞
 
第二休息點...[惇敘高中]
看他笑得多開心!其實剛剛已經抽筋了....開懷大笑
拉一拉休息一下還是撐上來了!
手裡的東西還是戒了比較好吧!
 
我第一次綁頭巾耶!感謝阿師指導包法...
頭巾是買車衣送的,難怪大家都會包,這樣汗水就不會滴到眼睛影響視線囉...
 
終點站到囉!
這裡是上陽金公路前的最後補給站,
很多車友會在這裡休息,
門口新做了單車停車架耶!這樣車子好停多了....
 
恭喜長毛象挑戰成功!初體驗留念...
長毛象的拉鍊爬得越高就會拉得越低喔!
下次爬到小油坑大概就全開了......哈哈哈!
下山後當然是去伯朗先生家吃早餐囉!
感謝地主阿師又盡了一次義務...吐舌頭
下星期記得再來騎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老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