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毛象想在生日這天一圓單車北海一週的夢,
身為資深同學當然要共襄盛舉以資慶祝...
事實上他的邀約也成為我踏出破百行程的推手...
剛剛已經將輪胎打飽了氣,
煞車變速器也安檢完畢,
防曬油雨衣工具打包妥當...
鬧鐘訂好早晨4點50分,
所有的準備工作都已完成,
唯獨緊張興奮的心情尚未沉澱下來...
只好在電腦前一邊敲打鍵盤留下心情的點滴,
一邊對明天是否要將新入手的MS800手機帶出門而天人交戰...
 
明天也是我的SMART碼表最後一次陪我的小黑輪出征,
因為它即將在明天之後改為它的新主人...FUJI KS-03服務,
不是我嫌棄小黑碼表,
若是嫌棄它也不會讓它陪了我1千多公里的路.....
就是因為對它已經有了感情,
所以陪軒軒繼續在路上奔馳並且提供正確的資訊,
就成為它的下一階段任務,
要好好盡忠職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老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