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網路老是斷斷續續...勃然大怒
終於忍不住打去中華電信報修...
咱們偉大的中華電信工程師晚上不提供服務...
剛好讓我找到藉口休假在家打混....吐舌頭
 
10點多搞定網路,
其實只是更新數據機韌體...
工程師還很懷疑的說你應該1-2年前就該報修了說....
挖嘞!
原來是我之前太好心了嗎?
總以為網路偶而斷斷線是正常的....真是豬頭!疑惑
 
接下來幹啥呢?
想起上次裝上黑蜥蜴的馬錶還晾在上面沒開工呢!
趁今天有空,把那粉難看的"英文"說明書拿出來研讀一下...
說不定今日文昌君附身,忽然就能看懂了也說不定....動畫快遞
 
恩...該裝的都裝了呀!
應該沒啥問題才對呀!怎麼不開工呢?
 
忽然!發現了....
原來說明書上說感應SENSOR跟磁鐵的距離MAX 5mm
呵呵呵!
5mm是0.5cm耶!
上次把他解讀為5cm了....再次證明我是豬頭....害羞
果然今天文昌君附身了喔!
 
重新調整2者的距離,再用束線帶固定好...
YA!!!!
可以WROK了...
 
下午興沖沖的把大蜥蜴騎出去測試...
上哪好呢?
想到還欠東風的騎車上班計畫還沒實地演練過哩!
剛好趁今日來試一下可行性高不高....
 
今日下午天空飄著很小的毛毛雨,
我的小黑相機可是不能出來淋雨,
心裡頓時羨慕起阿類新買的O牌相機....可以防水3公尺哩!
所以今天的首航是沒圖沒真相....大家加減看吧!
路線
我家-->河濱公園-->華中橋中和端上橋-->華中橋台北端下橋
 
-->永福橋下進市區-->公館-->台灣大學大門進去-->
 
台灣大學復興南路門出來-->復興南路-->公司
 
回程路線----循原路折返
 
單程距離----21公里
 
單程騎乘時間----75分鐘
 
心得---- 1. 現在秋冬季節刮東北季風,因此去程(板橋往台北方向)
                  大多逆風...疑惑
 
              2. 騎乘時間指的是實際騎的時間,等紅燈上廁所
                  馬表是不計時的,不過我今日沒有休息就是了...
 
              3. 實際在馬路上騎乘的時間很短,95%在河濱車道騎乘,
                  頗為舒適....
 
              4. 實際執行應於7點出發,8點半以前到達公司,
                  才有時間換衣服略做休息
 
              5. 下次要測試從家裡先走縣民大道到華翠橋下出水門,
                  應可更節省時間....
 
可行性評估結果 ---- 65%可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老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