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單車...
前陣子偶然發現阿師也開始騎單車哩...
據說是打BOXING受傷了,只好騎單車替代...
上星期被我勸敗成功...
幫他在網路上物色了一台MERIDA MTA-510A
星期5晚上跟賣家見面,
真是好車一部,賣家保養都自己來,幾乎跟新車沒兩樣...
一邊看車一邊打屁,還很熱心的教我怎麼拆前後輪,
怎麼調整變速器....哈拉了一個多鐘頭,
回家女王以為我把車送去北投阿師家裡了....哈哈!
 
星期六去黑羊家為珩慶生,
大家給足了面子,
早上才出院的長毛象都來共襄盛舉...
吃完晚飯還拼回家去把賢接過來,
再等類跟琪看完FIR的演唱會過來終於到齊已經快要11點半了....
幸好黑羊準備了2個蛋糕,可以讓爺爺奶奶先開慶生會PART 1
然後在午夜來臨前熱熱鬧鬧的開慶生會PART 2
留下美麗的ENDING...
 
星期天早上阿師搭捷運來家裡牽他的新單車...
陪他騎環河到華江橋頭,逆風而行有點累而已,
滿臉滿嘴沙子比較難過就是....
目送他搬著車子爬上華江橋,只希望他別迷路就好....嘻嘻!
板橋-北投,據說全程也才2個小時多一點而已....
 
下午跟黑羊相約在內湖彩虹河濱公園,
今天的目標是讓珩跟旂學騎2輪單車,
之前已經將相關步驟MAIL給黑羊看了,
先把他們的輔助輪拆掉,
然後把踏板也拆掉,
我這胖胖老本先小小示範一下怎麼玩(呼....還好沒壓壞珩的車....)
然後就交給黑羊跟土豆啦!
其他人就一起出發往圓山方向探險去囉!
 
天氣不錯加上這邊的風景很不賴,
自行車道相當熱鬧,
不一會兒騎到大直橋畔,
先集合照相留念一番,
接下來竹跟威跟璿3人就衝的不見人影了...
陪著軒跟女王邊騎邊聊到圓山,看著對面兒童育樂中心,
看看手錶4點多了,騎了40分鐘,回程是逆風,
讓女王跟軒先回頭慢慢騎回去,
我將我的人力雙缸馬力加足,努力去追前面的領先集團...
心裡只祈禱別追到關渡才好...
幸好大概再騎2-3公里過了百齡橋後看到他們3人在一個叉路口等我,
因為他們也怕跟我們走丟就慘了...
下次要記得先講好往回騎的時間,不然這條路可是通到淡水的ㄌㄟ.....
 
這時往回騎時才發現,
璿的單車後煞車根本就失靈了,
座位的位置也太矮,等於是蹲著騎...
來的時候一方面興奮,一方面順風,衝的很快....
現在逆風騎回去可就辛苦了....
手麻屁屁痛的症狀都出現了...
幸好我有矽膠坐墊及手套支援他....
 
好不容易騎回停車場,
一眼就看到珩&旂騎著2輪單車在前面繞來繞去,
挖嘞...不但會騎了,而且看起來已經很熟練了哩!
真是給他們拍拍手....
 
晚上去SKYLARK吃飯為他們慶祝,
全新的裝潢格調,氣氛不錯喔!
可惜有些食物還是不怎麼樣....像軒吃的起士豬排....
 
我就跟黑羊說....
他們學會騎車,就是妳要開始敗單車的開始囉!
黑羊點點頭....是阿?我要視覺系的小折車...
 
嘻嘻....歡迎大家一起來敗單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老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